首页 | 中心资讯 | 七彩星光 | 活动导航 | 活动推荐 | 优秀选手 | 视频展播 | 红领巾之歌 | 优秀指导教师 | 组织机构
网站公告: 祝贺以下65位同学获得《中华少年英才》大型数据库入库荣誉   关于重庆“星星火炬”人员调整的公告   参加历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和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的历届重庆选手,你们的获奖情况随时可在本网站下端“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合川快乐飞扬儿童英语学校简介
合川快乐飞扬儿童英语学校简介
http://www.ljcm.cn   2010年12月6日

    快乐飞扬儿童英语自2006年始,就以独特的教学方法,欢快、灵活多样的课堂形式,赢得了广大同学和家长们的认可。经过四年来的不断探索和努力,逐渐成长为一家专业的英语培训机构。
    快乐飞扬儿童英语专注于4—12岁儿童的英语培养教育。注重儿童英语启蒙教学方法,培养语感、语境,因材施教,用不同的方法培养不同年龄段儿童的英语兴趣。为儿童今后飞的更高、更远奠定坚实的基础。
    英语成就您孩子的梦想,“快乐飞扬”为您的孩子插上飞翔的翅膀。四年来,我校同学多次在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等级测试、剑桥少儿英语等级测试及“星星火炬”全国青少年英语大赛等重大考试、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我们相信,我们的努力加上您孩子的聪明才智,一定会成就你的孩子的美好的明天!        
    Sunny
    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毕业后一直致力于青少年儿童的英语教育与研究工作。2006年在重庆市合川区创立快乐飞扬英语培训学校,将自己多年来对青少年儿童的英语教育研究付诸实践,并得到了广大家长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自2007年起,Sunny多次带领同学在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等级测试、剑桥少儿英语等级测试及“星星火炬”全国青少年英语大赛等重大考试、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在2010年初举行的“星星火炬”全国青少年英语大赛全国总决赛中,Sunny所带领的两名同学获得了一金一银的优异成绩。2007—2009连续三年获得重庆市优秀指导教师称号,于2010年获得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奖。
 

(阅览次数:413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返回顶部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公告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松鹤路108号2-16  邮编:401120 电话:023-67527534  18983085674 

版板所有:重庆立春文化艺术传播中心  QQ交谈:2518540488    1085251600     邮箱:xxhj328@163.com  后台管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备11007614号公安公共信息网络安全备案号:50010501500674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