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 七彩星光 | 活动导航 | 活动推荐 | 优秀选手 | 视频展播 | 红领巾之歌 | 优秀指导教师 | 组织机构
网站公告: 祝贺以下65位同学获得《中华少年英才》大型数据库入库荣誉   关于重庆“星星火炬”人员调整的公告   参加历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和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的历届重庆选手,你们的获奖情况随时可在本网站下端“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参加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全国总决赛选手须知
参加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全国总决赛选手须知
http://www.ljcm.cn   2011年1月12日

全国总决赛活动概况

    1.第七届“星星火炬” 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主办单位
     (文  化  部)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
     (共青团中央)中国少年先锋队红领巾艺术团
     (国家广电总局)中华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会
     (教育部)中国教育学会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分会
    2.比赛地点:中信国安第一城
    3.住宿地点:中信国安第一城的朝阳酒店(4星、三人间)、新园酒店(3星、标间)、古城酒店(3星、标间)
    4.比赛形式:个人单项和组合(3人及以上为组合)
    5.比赛组别:学 前 组(4—6岁)、小学A组(1—3年级;)、小学B组(4—6年极;)、初中 组(1—3年级;)、 高 中 组(1—3年级;)
    6.赛程安排(一赛制,当场亮分):
    第一批:2月8-日2月12日学 前 组、小学A组  小学B组、初中 组、高中 组


关于全国总决赛的相关问题的回答

    1、第七届“星星火炬”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是些什么单位主办的?
    “星星火炬”主办单位:(团中央)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国家广电总局)中华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会、(文化部)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教育部)中国教育学会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分会、中国少年先锋队红领巾艺术团。全国组委会网址:www.hlj2008.com
    2.比赛地点在哪?
     “星星火炬”比赛地点:中信国安第一城、,距离北京市区70公里。交通方便,有公交车直达
    3.比赛怎么分组?
    “星星火炬”年龄分组分别为:
    学前组(4 -6岁)
    小学A组(1-3年级)
    小学B组(4-6年级)
    初中组(1—3年级;13—15岁)
    高中组(1—3年级;16—18岁)
    4.怎么个比赛形式?
    “星星火炬”比赛为一次比赛,现场亮分
    5.活动怎么安排的?
    全国总决赛每期日程安排如下:
 
日期
活动内容
第一天
全天接站、报到、熟悉赛场、自行游览“一城”风景
第二天
上午:9:00在金色大厅集体合影、举办开幕式
下午:1:30开始在国际会议中心各赛场进行比赛
第三天
全天比赛、下午穿插“头脑奥林匹克”讲座、晚上举办外教英语沙龙
第四天
全天比赛、下午穿插“头脑奥林匹克”讲座、晚上举办外教英语沙龙
第五天
颁发获奖证书、办理“一城”相关手续、送站
 
其他问题
 
    (1)在北京有亲戚或朋友,选手或陪同人员能否不交住宿费和餐费?
    答:为了确保比赛,按全国组委会的要求,所有参赛人员及陪同家长(除北京赛区以外)必须由全国组委会统一安排食宿。由于用餐为自助餐,且为定餐制,所有选手和陪同家长必须凭餐票就餐,如有多余餐票,全国组委会不予退费。
    (2)参赛期间有没有空余时间出去旅游?
    答:没有比赛的时间选手及陪同家长均可自由活动。根据赛程安排有2天的空余时间。
    (3)重庆组委会有没有安排旅游活动?
    答:重庆组委会只安排食宿及比赛相关事宜,想要参加旅游的选手和家长可以在所住酒店大堂联系旅行社,报名参加一日游。
    (4)所住酒店是什么标准,房型是怎样的?
    答:所住酒店有两种,一种为三星级酒店(古城、新园),另一种为四星级酒店(朝阳),住三星级酒店的为标间(2个床位),住四星级酒店的为三人间(3个床位),选手报到后具体所住酒店全部由全国组委会统一安排。

(阅览次数:2858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返回顶部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公告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松鹤路108号2-16  邮编:401120 电话:023-67527534  18983085674 

版板所有:重庆立春文化艺术传播中心  QQ交谈:2518540488    1085251600     邮箱:xxhj328@163.com  后台管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备11007614号公安公共信息网络安全备案号:50010501500674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