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 七彩星光 | 活动导航 | 活动推荐 | 优秀选手 | 视频展播 | 红领巾之歌 | 优秀指导教师 | 组织机构
网站公告: 祝贺以下65位同学获得《中华少年英才》大型数据库入库荣誉   关于重庆“星星火炬”人员调整的公告   参加历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和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的历届重庆选手,你们的获奖情况随时可在本网站下端“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关于选拔第八届“星星火炬”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形象代言人的通知
关于选拔第八届“星星火炬”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形象代言人的通知
http://www.ljcm.cn   2011年2月25日

关于选拔第八届“星星火炬”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形象代言人的通知
 
各分赛区组委会:
   “星星火炬”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是由文化部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国少年先锋队红领巾艺术团、中华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会、中国教育学会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分会联合主办的一项全国性少年儿童英语人才选拔活动。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一致好评。为全面贯彻宣传“第六次全国少代会”精神,鼓励广大少年儿童争当“四好少年”,更好的宣传推广“星星火炬”英语风采展示活动,使之真正成为全国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过程中培养综合素质、提升个人能力的加油站,现决定在全国范围内选拔第八届“星星火炬”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形象代言人。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的
    通过“星星火炬”英语风采展示活动形象代言人的选拔,为优秀的少年儿童英语人才搭建高端展示平台,引导少年儿童在竞争中升华自我。同时,在全国范围内宣传、推广“星星火炬”英语风采展示活动,发挥品牌优势,挖掘品牌潜力,完善品牌服务,创新品牌功能,全力打造顶级的少年儿童文化活动品牌。
    二、选拔方式
    为保证形象代言人的水平,选拔活动以各分赛区组委会推荐为主,个人自荐为辅。形象代言人原则每省(赛区)一名(全国组委会可以调剂名额)。请各单位按如下要求推荐候选代言人:
    1、由各分赛区组委会对报名者进行英语才能和综合素质方面初选,然后将照片等相关资料报送至全国组委会进行复选。
    2、全国组委会将邀请英语教育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各地推荐的形象代言人进行复审,最终确定入选名单。最终入选的形象代言人以全国组委会的正式通知为准。
    三、选拔要求
    年龄在4-16周岁、形象气质俱佳,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形象代言人选拔:
    1、在历届“星星火炬”英语风采展示活动中获得特金、金、银、铜奖者。 
    2、各地团委、少工委、教委、少年宫、学校、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推荐的优秀英语人才。
    3、在历届国家级媒体、权威机构同类评选活动中获得一、二、三等奖者。
    四、入选形象代言人的权利
    1、代言人的照片等相关资料将发表在星星火炬活动官方网站www.hlj2008.com首页中。
    2、活动代言人的形象将出现在第八届“星星火炬”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活动手册中(手册封面和内文一个专版,共计5万本)、活动海报中(封面图像,共计3万张)、全国总决赛活动指南中(封面图像,共计4000本)、全国总决赛现场纪念光盘中(形象代言人视频,共计2000盘)。上述资料组委会将赠送给代言人若干(张/本)。
    3、形象代言人的图片将在《星星火炬活动宣传片》中体现。
    4、由主办单位颁发“星星火炬”活动形象代言人荣誉证书。
    5、代言人和一名陪同将受邀免费参加第八届“星星火炬”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全国总决赛,并在开幕式上由主办单位领导颁发证书。
    6、形象代言人将被特邀成为中国少年先锋队红领巾艺术团团员。
    五、代言人资格有效期
    入选形象代言人后,代言人资格有效期为一年。
    六、工作要求
    1、广泛发动,精心组织。这是星星火炬活动举办以来的第二次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对星星火炬活动的品牌打造和推广意义重大。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的积极性,认真做好选送工作,力争把最优秀的人才选拔上来。
    2、加强宣传,扩大影响。星星火炬系列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得到了社会各界普遍认可和一致好评,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协调本地新闻单位和有关媒体,利用选拔形象代言人的机会,加大对星星火炬活动的宣传力度。
 
   特此通知。
     
 
                             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组织委员会
                                            2011年1月12日 
 
 
全国组委会联系方式:
中国少年先锋队红领巾艺术团
地  址:北京市朝阳公园南路21号
邮  编:100125
电  话:010—65958024、65071211
传  真:010-65072409
E-mail:xxhj2008@126.com
联系人:冯晓娟、王淑红

(阅览次数:416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返回顶部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公告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松鹤路108号2-16  邮编:401120 电话:023-67527534  18983085674 

版板所有:重庆立春文化艺术传播中心  QQ交谈:2518540488    1085251600     邮箱:xxhj328@163.com  后台管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备11007614号公安公共信息网络安全备案号:50010501500674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