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 七彩星光 | 活动导航 | 活动推荐 | 优秀选手 | 视频展播 | 红领巾之歌 | 优秀指导教师 | 组织机构
网站公告: 祝贺以下65位同学获得《中华少年英才》大型数据库入库荣誉   关于重庆“星星火炬”人员调整的公告   参加历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和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的历届重庆选手,你们的获奖情况随时可在本网站下端“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英语比赛时间、地点及安排公布了!
英语比赛时间、地点及安排公布了!
http://www.ljcm.cn   2011年12月23日

 

尊敬的老师、选手及家长!
    “星星火炬"英语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公布了!可登陆(http://www.ljcm.cn/www/cjcx/)此链接,点击“ 英语风采展示活动下面的选择栏,在第一个栏目内选择第八届 2012 在后面的栏目输入选手的姓名,点击查询即可查到选手的比赛时间和地点。

    在你们查询以前,请仔细阅读如下注意事项:(参赛须知 比赛要求 及 乘车线路)

第八届“星星火炬”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重庆赛区决赛
参赛须知
 
    一、报    到:  选手按通知的比赛要求时间,应提前30分钟到比赛地点进行报到。
    二、签    到:  报到选手先到签到处进行签到,领取参赛证,了解比赛及进京各项说明。
    三、侯    场:  签到选手及陪同在工作人员安排下等待侯场,提前做好表演准备工作。
    四、表    演:  选手按顺序准时出场参赛(说明:未按顺序要求出场的选手,将在总成绩里减去0.2分后评定名次。超时随时叫停,但不扣分)。
    五、查询成绩:本轮选手表演全结束后5分钟,成绩将当场宣布,成绩公布后请立即退场。
    六、名次公布:所有参赛选手的名次于1月6日上午11点公布在重庆官方网站上。选手可按提示输入自己姓名在网站上查询。网址(WWW.LJCM.CN)。
    七、颁发证书:2月12日-2月17日各培训学校到组委会领取重庆决赛选手获奖证书,同时向三等奖以上选手学校寄发获奖喜报,给予表扬(学前组喜报与证书一同领取)。
    八、奖      励:凡获得重庆赛区特等奖的选手,将成为第八届“星星火炬”英语大赛重庆赛区形象代表,在网站等资料上给予形象宣传。同时可获得由金夫人儿童天堂顶级团队在其拍摄基地“韩城”量身打造、设计并制作的星星火炬形象代言台历一本。其它三等奖以上选手获价值288元摄影券一张(需要多本或多购照片,费用自理,本着自愿原则)。
    九、总 决 赛:凡获得本次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的选手,取得参加第八届“星星火炬”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全国总决赛资格;同时取得入选“蓝鸽杯”中央数字电视《英语辅导频道》全国英语超级DV大赛视频展播资格。
    十、名额分配:  重庆赛区特等、一等、二等奖参加“星星火炬”全国总决赛共100个名额,获得资格的选手均可报名,额满或超过最后报名时间,报名截止)。
    11、报名时间:  取得资格的选手于2012年1月6日-2011年1月14日到重庆赛区组委会办理总决赛手续(周六正常上班);或由培训单位统一办理。
    12、现场秩序:  所有出席本次比赛的选手、家长及老师,应遵守现场秩序、爱护公物、讲究卫生、严禁乱扔垃圾、严禁大声喧哗。
 
    特别注意事项:(为了给参赛者创造良好的比赛环境,请大家务必注意以下内容)
    1、因第一赛场空间较小,不使用话筒和伴奏设备,第二、三、四赛场提供伴奏设备。
    2、每位参赛选手,现场只允许一位陪同进入现场观看比赛,陪同不得携带其它小孩进入赛场,观众须坐在座位上欣赏,不许走动,不许拍照,不许喧哗和提示。
    3、选手、家长、老师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应提前关掉手机并保持现场安静。
    4、不得携带饮料和零食等进入赛场,观众中途离场将不允许再进入比赛场地。
    5、专业机构全程摄像,制作纪念光盘,成本价订购,家长若需要,到登记处办理。
 
 
 
第八届“星星火炬”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重庆赛区决赛
比赛要求及乘车线路
    比赛注意事项:
    一、请参赛单位于本周将比赛时间和地点电话告之每一位报名选手,以便做好参赛准备。
    二、本次决赛分自选题和口语能力测试两部分自选题:内容选手自定,成绩占总成绩的70%;(用时不得超过3分钟)口语能力测试:评委提问;题库抽取图片,进行看图说话,成绩占总成绩的30%(不超过2分钟)
    三、选手需提前30分钟达到比赛场地 进行签到 领取参赛证、参赛须知和其它相关资料。
    四、按规定时间以及参赛号准备比赛。
    五、在规定时间段未参赛将扣除0.2分,未按规定顺序或安排的顺序参赛的选手将扣除0.1分。
    六、英语才艺表演允许伴奏、其它项目不得使用伴奏。
    七、才艺项目不提供伴奏乐器;赛场提供音响,伴奏只限光盘和U盘(内容均为MP3格式),伴奏均不得带原唱, 内中仅限伴奏曲目;
    八、集体项目只选派1名选手代表参加口语能力测试;
    九、在选手比赛过程中,严禁陪同对选手有语言、肢体动作等任何形式的提示,一经发现,将有权取消该选手参赛资格。
    十、比赛现场不得喧哗吵闹,服从安排,并注意阅读相关事项,有问题找签到处工作人员反映。
 
    特别要求:每位选手限一位陪同进入赛场。(各单位通知的时候请务必传达到)
 
    交通路线
    参赛地点:【渝中区图书馆】     参赛时间:【20121123日】 
    第一、第二、第三赛场均设在渝中区图书馆7楼,第四赛场:渝中区图书馆8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中山三路32号文图大厦 (原两路口富安大厦)
    线路一:公交线路:1091141181241281381522242683634014024034054114124134164184214614654664764366016026036056158158188198298718738758330811082208330491两路口车站下车)
    线路二:乘车至菜园坝车站下车,乘扶梯或者爬台阶上到两路口
    线路三:轻轨3号线两路口站;地铁1号线两路口站
    特别提示:请提前查询好到达赛场线路,做好参赛准备,渝中区图书馆不对外停车(在此停车交警一录锁车),请大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接送车请到文化馆,体育馆或重百大楼停车库停放

(阅览次数:650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返回顶部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公告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松鹤路108号2-16  邮编:401120 电话:023-67527534  18983085674 

版板所有:重庆立春文化艺术传播中心  QQ交谈:2518540488    1085251600     邮箱:xxhj328@163.com  后台管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备11007614号公安公共信息网络安全备案号:50010501500674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