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 七彩星光 | 活动导航 | 活动推荐 | 优秀选手 | 视频展播 | 红领巾之歌 | 优秀指导教师 | 组织机构
网站公告: 祝贺以下65位同学获得《中华少年英才》大型数据库入库荣誉   关于重庆“星星火炬”人员调整的公告   参加历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和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的历届重庆选手,你们的获奖情况随时可在本网站下端“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中国少年先锋队红领巾艺术团赴澳英语交流团行程
中国少年先锋队红领巾艺术团赴澳英语交流团行程
http://www.ljcm.cn   2012年5月17日

 
 
中国少年先锋队红领巾艺术团赴澳英语交流团行程
 
 
 
日期
 
 
 
城市
 
 
 
行程
 
 
 
住宿
 
第一天
8月1日
周三
 
北京-香港-悉尼CX391(1330/1655) CX161 (2135/0850+1)
提前3小时于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集合,经香港转机飞往澳洲第一大城市-悉尼,开始激动人心的游学之旅
飞机上
 
第二天
8月2日
周四
悉尼
抵达悉尼后,游览情人港,中午乘船畅游美丽的悉尼海湾,在船上享用自助餐,下午继续市区游览新洲博物院,艺术馆等
悉尼
 
第三天
8月3日
周五
 
 
悉尼- GOSFORD(中央海岸)
 
上午游览皇家植物园,悉尼歌剧院外观,岩石区,海港大桥,海德公园,圣玛丽大教堂等中餐后前往GOSFORD,途中游览著名的爬虫动物园(可以看见澳洲特有的动物袋鼠考拉等),下午16:30送到语言中心门口,与寄宿家庭见面,后和住宿家庭的家长一起前往寄宿家庭。
HOMESTAY
 
第四天
8月4日
周六
GOSFORD
和住宿家庭一起过周末
 
第五天
8月5日
周日
GOSFORD
和住宿家庭一起过周末
 
第六天
8月6日
周一
GOSFORD
上午:英语课程
下午:英语课程和GOSFORD 市区徒步游览等户外活动
 
第七天
8月7日
周二
GOSFORD
上午:英语课程
下午:户外英语体育运动项目(如果天气允许)
 
第八天
8月8日
周三
GOSFORD
上午:英语课程
下午:澳洲原始土著绘画等
 
第九天
8月9日
周四
GOSFORD
上午:英语课程
下午:欢送会发结业证书
 
第十天
8月10日
周五
悉尼/布里斯班-黄金海岸
 
上午09:00学校门口集合,前往机场乘航班飞往阳光城市布里斯班,抵达后,乘车前往布里斯班市区游览:游览故事桥,袋鼠角,88年万国博览会原址-南岸公园,之后乘车前往黄金海岸,游览著名的冲浪者天堂。
GOSFORD到悉尼机场车程约2小时
黄金海岸
 
第十一天
8月11日
周六
黄金海岸
 
早餐前往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梦幻世界,梦幻世界是一座充满动感的主题公园,这里有澳洲最狂放的游乐场和最吸引人的公园,它集澳洲之精华于一地,您可观赏澳洲珍奇动物:考拉、袋鼠等,观赏澳洲特有的手动及电动剪羊毛表演。还可观赏稀世奇珍—白色孟加拉虎的好机会。
黄金海岸
 
第十二天
8月12日
周日
墨尔本
 
一早飞往”花园城市”墨尔本。抵达后,市区游览:您可以在美丽的亚拉河畔感受墨尔本的现代与古典,还可看见王子桥。之后游览古老的旧国会大厦广场和位于国王公园旁边的皇家植物园。还将游览古老的圣派翠克大教堂及菲兹路易公园和库克船长小屋(外观)。
墨尔本
 
 
第十三天
8月13日
周一
墨尔本
 
早餐后,我们将带您乘车前往巴拉瑞特的疏芬山金矿这里生动再现了十九世纪中期澳大利亚淘金热时期轰轰烈烈的生活画卷,让您随时享受淘金的乐趣,更多精彩片段尽在疏芬山金矿镇……下午返回墨尔本继续墨尔本市区游览。  
墨尔本
 
 
第十四天
8月14日
周二
乘机返回
墨尔本-香港-北京 CX134(0740/1515) KA906(1900/2230)
一早前往墨尔本机场,经香港转机返回北京,抵达北京后结束愉快澳洲游学之旅。
 
注:以上为参考行程,根据实际航班将略有调整

(阅览次数:2738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返回顶部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公告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松鹤路108号2-16  邮编:401120 电话:023-67527534  18983085674 

版板所有:重庆立春文化艺术传播中心  QQ交谈:2518540488    1085251600     邮箱:xxhj328@163.com  后台管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备11007614号公安公共信息网络安全备案号:50010501500674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