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 七彩星光 | 活动导航 | 活动推荐 | 优秀选手 | 视频展播 | 红领巾之歌 | 优秀指导教师 | 组织机构
网站公告: 祝贺以下65位同学获得《中华少年英才》大型数据库入库荣誉   关于重庆“星星火炬”人员调整的公告   参加历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和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的历届重庆选手,你们的获奖情况随时可在本网站下端“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11岁女孩曾媛媛获全国艺术“竞技”铜奖
11岁女孩曾媛媛获全国艺术“竞技”铜奖
http://www.ljcm.cn   2012年8月22日

来源:江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 茜 实习记者 王姝婷 通讯员 刘 焰)昨日,记者从油溪镇山王店小学获悉,在7月31日至8月15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九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全国总决赛上,该校5年级学生、11岁的曾媛媛凭借《异域天使》,勇夺舞蹈专业小学B组铜奖。
    “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是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中华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会、中国教育学会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分会、中国少年先锋队红领巾艺术团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国少年先锋队红领巾艺术团承办。自2004年在全国开展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涉及声乐、钢琴、古筝、表演等项目。
    因山王店小学是中国少年先锋队红领巾艺术团重庆活动管理办公室三圣活动基地,作为推荐的唯一种子选手,曾媛媛直接来到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并获得佳绩。

得奖背后》》》》》》
    据记者了解,曾媛媛自幼喜爱跳舞,虽然参加正式的舞蹈学习只有半年的时间,但是凭着对舞蹈的悟性及喜爱,她的舞蹈水平一直在提高。“小孩很聪明,领悟力强,练习刻苦。在短短时间里就学会了难度极大的印度舞。”曾媛媛的指导老师、来自弘一艺术学校的何娇,对曾媛媛的勤奋刻苦及跳舞天分赞不绝口。
    据了解,《异域天使》是印度舞,扭肚皮是其中的高难度动作,也是曾媛媛第一次跳,为了练好这个动作,她每天练习至少4个小时以上,一次又一次的反复练习,腰扭痛了,累得哭了,依然坚持练习。
    正因为有了“百分之一的天分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比赛中,曾媛媛通过精湛的技艺,甜美的表情,完美诠释了小女孩的天真活泼,获得台下掌声连连。

(阅览次数:426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返回顶部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公告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松鹤路108号2-16  邮编:401120 电话:023-67527534  18983085674 

版板所有:重庆立春文化艺术传播中心  QQ交谈:2518540488    1085251600     邮箱:xxhj328@163.com  后台管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备11007614号公安公共信息网络安全备案号:50010501500674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