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 七彩星光 | 活动导航 | 活动推荐 | 优秀选手 | 视频展播 | 红领巾之歌 | 优秀指导教师 | 组织机构
网站公告: 祝贺以下65位同学获得《中华少年英才》大型数据库入库荣誉   关于重庆“星星火炬”人员调整的公告   参加历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和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的历届重庆选手,你们的获奖情况随时可在本网站下端“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中华情艺术风采国际交流]第七届中华情艺术风采国际交流展演活动
[中华情艺术风采国际交流]第七届中华情艺术风采国际交流展演活动
http://www.ljcm.cn   2012年10月23日

    一、 举办单位
    批准单位: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华少年英才工作委员会
    协办单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华情艺术风采国际交流展演活动组委会
    二、 参赛组别
    学前组:4—6周岁    小学组:(A组)7—9周岁、(B组)10—12周岁    中学组:(A组)13—15周岁、(B组)16—18周岁    青年组:(A组)19—30周岁、(B组)31—40周岁   中年组:(41—55)周岁    老年组:56周岁以上
    三、比赛项目及评分标准
    (一)声乐类
    含通俗唱法、民族唱法、美声唱法、原创歌曲及原生态演唱组合。参评选手只能选一首歌,时间不得超过五分钟。自备伴奏带、服装。评分标准为100分。其中演唱满分80分,服装、化妆各占10分。
    (二)乐器类
    含民乐和西洋乐器两大类的各种乐器。民乐包括(吹奏乐、打击乐、弹拨乐、弦乐)西洋乐包括(打击乐、键盘乐、管乐、弦乐)根据各种乐器的报名人数,设立单项评选或综合评选,单项评选要求同一年龄段参评人数不少于20人。乐器由参赛选手自备。评分标准为100分,时间不得超过五分钟。(注:在同一年龄组别单项参评人数不满16人的将列入民乐或西洋乐器的下属类目。如:吹奏类或弹拨类)
     (三)舞蹈类
    含民族舞、现代舞、古典舞、国际舞、芭蕾舞、街舞、舞蹈组合。舞蹈内容不限。时间在六分钟以内,各种舞蹈根据报名人数设立单项展演或综合展演,单项展演要求同一年龄段参评人数不得少于20人。参评选手自备服装及伴奏带,满分为100分,其中舞蹈80分,服饰10分,发型10分。(注:在同一年龄组别单项参评人数不满10人,将列入综合舞蹈组)
    (四)口语类
     1、主持 朗诵、随意主持,命题主持,回答评委提问,时间不超过八分钟,满分为100分。其中朗诵20分,随意主持30分,命题主持30分,评委提问20分。
     2、朗诵 诗歌、散文内容自选,满分100分。时间不超过五分钟。
     3、讲故事
    (五)表演类
    1、影视表演 小品、朗诵、声乐、形体(舞蹈、武术或体操)时间不超过十分钟。评分标准为100分,其中朗读满分为30分,小品为40分,声乐及形体均为15分。
    2、戏曲、曲艺 戏曲分京剧、地方京剧及相声、杂技等。参评选手自备服装、伴奏带。唱、念、打不超过八分钟,满分100分,其中演唱90分,服饰10分。
    四、 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A、“中华情”艺术风采金奖(奖杯一座,荣誉证书、特长生证书)
    B、“中华情”艺术风采银奖(奖牌一面,荣誉证书、特长生证书)
    C、“中华情”艺术风采铜奖(奖章一枚,荣誉证书、特长生证书)
    D、“中华情”艺术风采园丁奖(奖牌一面,获奖证书)
    E、“中华情”艺术风采优秀组织奖(奖牌一面,获奖证书)
    F、“中华情”艺术风采特殊贡献奖(个人奖项同上,集体奖牌一面)
    五、报名须知
     1、凡参加过“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并获得三等奖以上的选手均可报名参加,直接进入总决赛。由个人自愿报名或单位推荐。
     2、报名需提交的资料:本人身份证或户口复印件,两寸彩色登记照3张。
     3、收费标准:个人项目2980元(个人加项800元),集体项目2830元,陪同1980元,陪同与选手同住一床1480元(选手身高1.2米以下者)。以上收费包括到沪后,大赛安排所有的吃、住、行费用(不含往返路费)。
    六、报名时限
    2012年11月初至2013年1月20日
    七、赛程安排
    2月13(初四):全天报道、接站、安排住宿、举行开幕式及合影留念
    2月14(初五):全天比赛
    2月15(初六):参观世博展览馆、南京路、外滩 
    2月16(初七):12:00之前退房,送站离沪
   八、总决赛地址: 
   上海—张江集电港国际会议中心
   九、比赛相关说明
   全国组委会官方网站:www.huaxiayanyi.com    重庆官方网站:www.ljcm.cn
   组委会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建新北路1村111号四川日报重庆记者站二楼(海关车站外贸大厦背后观音桥小学大门下行20米荟萃幼儿园旁)
   报名电话:023—67527534

 


(阅览次数:532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返回顶部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公告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松鹤路108号2-16  邮编:401120 电话:023-67527534  18983085674 

版板所有:重庆立春文化艺术传播中心  QQ交谈:2518540488    1085251600     邮箱:xxhj328@163.com  后台管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备11007614号公安公共信息网络安全备案号:50010501500674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