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 七彩星光 | 活动导航 | 活动推荐 | 优秀选手 | 视频展播 | 红领巾之歌 | 优秀指导教师 | 组织机构
网站公告: 祝贺以下65位同学获得《中华少年英才》大型数据库入库荣誉   关于重庆“星星火炬”人员调整的公告   参加历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和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的历届重庆选手,你们的获奖情况随时可在本网站下端“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综合素质评价首次纳入高考
综合素质评价首次纳入高考
http://www.ljcm.cn   2012年11月26日

    解读“综合素质评价首次纳入高考”,2012年11月26日《重庆晨报》头版以醒目的黑体大标题报道《综合素质评价首次纳入高考》。

《重庆晨报》截图

    教育部办公厅2011年4月26日下发了《关于在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实施“体育、艺术2+1项目”的通知》,其中明确:“各地各校要开齐开足音乐、体育、美术课程,以课堂教学为主渠道,把“体育、艺术2+1项目”的相关内容纳入教学计划,创新教学内容,进行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
    ““体育、艺术2+1项目”的认定标准和评定办法,要简易可行,有利于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活动。要做好考核登记、档案管理工作,将学生参加项目活动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记录到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
   明年高考中纳入“综合素质评价”我们完全有理由解读为,各地贯彻这一文件的具体实施行动。
   如何界定学生是否具备了“体育、艺术2+1项目”,教育部出台了衡量标准:“参加县(市)级以上比赛或演出多次,或在比赛中获奖者可自动获得认定”。
   作为共青团中央主办的“星星火炬”系列艺术活动,在国内是具有相当的权威性,因此各位获奖选手请你妥善保管好你的获奖证书。


(阅览次数:368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返回顶部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公告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松鹤路108号2-16  邮编:401120 电话:023-67527534  18983085674 

版板所有:重庆立春文化艺术传播中心  QQ交谈:2518540488    1085251600     邮箱:xxhj328@163.com  后台管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备11007614号公安公共信息网络安全备案号:50010501500674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