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 七彩星光 | 活动导航 | 活动推荐 | 优秀选手 | 视频展播 | 红领巾之歌 | 优秀指导教师 | 组织机构
网站公告: 祝贺以下65位同学获得《中华少年英才》大型数据库入库荣誉   关于重庆“星星火炬”人员调整的公告   参加历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和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的历届重庆选手,你们的获奖情况随时可在本网站下端“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阿斯顿英语学校教师--谢晓漫
阿斯顿英语学校教师--谢晓漫
http://www.ljcm.cn   2015年3月24日

 
谢晓漫
 
学校
四川外国语大学英语专业
所在单位
重庆沙坪坝阿斯顿英语培训学校
工作简历
2011年毕业于四川外国语大学。
2011.3-2015年一直在阿斯顿英语工作,负责英语教学,中外教联合授课,和家长沟通交流等工作。
2013.3-2013.12在某英语俱乐部任英语老师。
2014.7-2014.11在小马途特英语教雅思托福基础听说,任英语老师。
2013年曾指导学生参加“希望之星”获得重庆赛区小学A组三等奖。
多次辅导学生参加“星星火炬英语比赛”,2011-2014连续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2015年获得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奖。
   学生成绩
吴昱璇荣获第十一届“星星火炬”少年儿童风采展示活动英语口语初中组重庆赛区一等奖、全国总决赛特金奖。
杨家郡荣获第十一届“星星火炬”少年儿童风采展示活动重庆赛区才艺专业小学C组一等奖、全国总决赛银奖。
李安芯荣获第十一届“星星火炬”少年儿童风采展示活动重庆赛区英语口语专业小学B组一等奖
冉丰瑞荣获第十一届“星星火炬”少年儿童风采展示活动重庆赛区英语口语专业小学C组二等奖
刘滨豪荣获第十一届“星星火炬”少年儿童风采展示活动重庆赛区英语口语专业小学B组二等奖
杨郡清荣获第十一届“星星火炬”少年儿童风采展示活动重庆赛区英语口语专业小学C组三等奖
席以晟荣获第十一届“星星火炬”少年儿童风采展示活动重庆赛区英语口语专业小学C组三等奖
 
 
 
 
 
      阿斯顿英语(ASTON)是阿斯顿旗下专业英语教育连锁品牌,主要致力于在流全球进行语言培训,教育咨询,文化交及教育资源拓展。1996年在中国大连成立。
      重庆阿斯顿英语学校成立于2006年,依托阿斯顿教育集团的强大教学研发力量,重庆阿斯顿英语现开设了“精点外教”口语学生班PC1-C15,“精点外教”口语成人班A1-A9,“卓越沟通”公司培训课程以及满足不同需求的英语学习者和英语爱好者的特色英语课程。秉承“阿斯顿互动教学模式”和“IPA训练法”的独家优势,让短时间内“我的英语,想说就说”成为可能。

(阅览次数:205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返回顶部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公告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松鹤路108号2-16  邮编:401120 电话:023-67527534  18983085674 

版板所有:重庆立春文化艺术传播中心  QQ交谈:2518540488    1085251600     邮箱:xxhj328@163.com  后台管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备11007614号公安公共信息网络安全备案号:50010501500674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