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 七彩星光 | 活动导航 | 活动推荐 | 优秀选手 | 视频展播 | 红领巾之歌 | 优秀指导教师 | 组织机构
网站公告: 祝贺以下65位同学获得《中华少年英才》大型数据库入库荣誉   关于重庆“星星火炬”人员调整的公告   参加历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和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的历届重庆选手,你们的获奖情况随时可在本网站下端“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继去年首次参加“星星火炬”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大赛重庆赛区比赛后,小女人今年出征再战
继去年首次参加“星星火炬”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大赛重庆赛区比赛后,小女人今年出征再战
http://www.ljcm.cn   2010年9月14日

    继去年首次参加“星星火炬”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大赛重庆赛区比赛后,小女人今年出征再战。
    结果尚在其次,看重的是参与比赛的过程。
    通过此种方式,在提升英语学习兴趣的同时,逐步战胜内心的怯懦,收获更多的自信。
    去年,小女人讲了很熟悉的故事《丑小鸭》,虽不能说名列前矛也算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荣获重庆赛区一等奖,取得了进京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最终,因为这样那样的考虑,我们放弃了进京参赛。
    再次参赛,内容当然不能再如去年般的小儿科。
    在轻松取得重庆赛区决赛资格后,小女儿在Miss Li的帮助下,变讲故事为演讲,题目是《I Love You,China》。
    1月9日,周六,小女人参加了第六届“星星火炬”英语大赛重庆赛区决赛。
    小女人排在了倒数第2名参赛,比赛时间在17:00-17:55之间。
    比赛那天很轻闲,本期奥数已结束,小提琴课改在了周三晚上,除了19:00开始的舞蹈课别无他事。
    很久不曾午睡的小女人舒舒服服地睡了午觉,16:00过了我们才出门前往赛场。
    赛场的墙上已公布了不少参赛选手的分数,除了几个初高中组的选手外,得分在90分以上的孩子寥寥无几。
    17:00,小B第八组即最后一组选手入场。
    最开始的是两位幼儿组的选手,很可爱的表演,虽然年龄小却一点也不怯场。
    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也就是这个道理吧。
    年龄越大,也就越知害羞。
    三位评委,有一位是来自加拿大的外籍评委Paul,是个亲切的人。
    小女人上场了,虽没有平常练习时轻松,仍带着些紧张,但表现还算不错。回答问题时,评委问到了日本的Capital,可怜小女人还真不知是东京更别说回答了,其它2个问题答得还不错。
    比赛结束,小女人取得了本分赛场小B组的最高分94.9分。
    很为小女人骄傲,她有勇敢不断挑战自己。与比去年相比,她又前迈进了一大步。



(阅览次数:334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返回顶部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公告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松鹤路108号2-16  邮编:401120 电话:023-67527534  18983085674 

版板所有:重庆立春文化艺术传播中心  QQ交谈:2518540488    1085251600     邮箱:xxhj328@163.com  后台管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备11007614号公安公共信息网络安全备案号:50010501500674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