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 七彩星光 | 活动导航 | 活动推荐 | 优秀选手 | 视频展播 | 红领巾之歌 | 优秀指导教师 | 组织机构
网站公告: 祝贺以下65位同学获得《中华少年英才》大型数据库入库荣誉   关于重庆“星星火炬”人员调整的公告   参加历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和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的历届重庆选手,你们的获奖情况随时可在本网站下端“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星星火炬第十四届艺术英才推选活动——活动须知
星星火炬第十四届艺术英才推选活动——活动须知
http://www.ljcm.cn   2017年5月20日

星星火炬第十四届艺术英才重庆推选活动—活动须知
 
    星星火炬第十四届艺术英才重庆推选活动将于2017年5月28、29、30号举行。活动共分四个活动室,一、二活动室分别位于渝中区重庆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内【综合楼】的12楼创富厅和5楼508教室,三活动室位于渝中区重庆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内【多功能演播厅】、四活动室位于渝中区重庆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内【综合演艺厅】。请各位老师及时通知给每位选手活动时间,使每位选手能够准时按各自活动室到达比活动室参赛。
    请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一、活动要求:
   
1、选手节目自选,自选个人节目时间不超过3分30秒、集体节目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
    2、服装、头饰、道具及乐器等自备(钢琴、古筝除外,但多台联奏者需自带)电声乐队需自带音响、连接线等。
    3、伴奏带仅限U盘(均不得带原唱,内中仅限伴奏曲目)
    4、遵守活动时间,提前30分钟到活动场地候场,按活动时间和顺序参加。
    5、陪同人员需服从组委会统一安排,按规定每名选手仅限1名陪同进入场内观看。
    6、选手必须严格按照活动要求和活动顺序参加比赛,凡不按顺序和不遵守活动时间者视为自动弃权。
    二、报    到:
    选手按通知的活动要求时间,提前30分钟到活动地点进行报到。
   
三、签    到:
    报到选手先到签到处进行签到,核对信息,了解活动及全国总推选各项说明,有伴奏的请于签到时交签到处工作人员。
    四、侯    场:
    签到选手及陪同在工作人员安排下等待侯场,提前做好表演准备工作。
    五、表    演:
    选手按顺序准时出场参赛(说明:未按顺序要求出场的选手,将在总成绩里减去0.2分后评定名次,超时随时叫停,但不扣分)。
    六、查询成绩:
    本轮选手表演全部结束后,成绩将当场宣布,成绩公布后请立即退场。
    七、奖项设立:
     各项目根据活动组别评选,特金质徽章2%、金质徽章18%、银质徽章25%、铜质徽章35%、余下为优秀徽章。
    八、名次公布:
     所有参加活动选手的名次于6月6日下午13点公布在重庆官方网站上。选手可按提示输入自己姓名在网站查询。网址(WWW.LJCM.CN)。
    九、颁发证书:
    证书领取时间,以组委会通知时间为准,2017年9月开学期间向获得铜质徽章以上的选手学校寄发获奖喜报。(学前组喜报与证书一同领取)。
    十、奖    励:
    凡获得重庆地区铜质徽章的选手,可获得由金夫人儿童天堂提供的价值388元摄影券一张,同时也将获得爱大爱提供赞助的价值1000元视力保健卡。
    十一、总推选要求:
    凡获得本次银质徽章及以上的选手,取得参加全国总推选资格,名额分配请阅读活动现场《星星火炬画报》。
备注:有意向参加总推选的选手注意,由于假期是外出高峰期,火车票是实名制购买,且提前1个月开始出票,请有意向购买火车票的选手根据自己的活动时间提前1个月购买火车票, 有疑问者可电话咨询组委会。
    十二、总推选报名时间:
     取得资格的选手于2017年6月10日-2017年7月10日到重庆地区组委会办理总推选手续(周六正常上班);或由培训单位统一办理。
    十三、现场秩序:
    所有出席本次活动的选手、家长及老师,应遵守现场秩序、保持安静、爱护公物、讲究卫生、严禁乱扔垃圾、大声喧哗。为了给选手创造良好的活动环境,请注意以下事项)
    1、每位参加活动的选手,现场只允许一位陪同进入现场观看,陪同不得携带其它小孩进入赛场,观众须坐在座位上欣赏,不许走动,不许拍照,不许喧哗和提示。
    2、选手、家长、老师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保证场内秩序,保持安静,应提前关掉手机并保持现场安静。
    3、不得携带饮料和零食等进入场内,观众中途离场将不允许再进入场内。
 
    赛场具体地址:
    一、二活动室:重庆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内综合楼12楼【创富厅】和5楼508教室
    三活动室重庆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内多功能演播厅【广场梯坎下面】
    四活动室:重庆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内文化宫文艺部综合演艺厅【从文化宫中门进,左手边第二个路口下行大概150米。】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中山二路174号,劳动人民文化宫(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旁)
 
    赛场位于渝中区两路口,可选以下线路到达:
    线路一:公交线路:109路、114路、124路、224路、268路、299路、401路、402路、405路、413路、418路、461路、462路、465路、466路、476路、436路高峰、463路、601路、601路中级、602路、871路、(文化宫站下车)
 
    线路二:乘车至菜园坝车站下车,乘扶梯或者爬台阶上到两路口,再换乘公交或者步行至文化宫。
 
    线路三:轻轨3号线两路口站:地铁1号线两路口站。
 
赛 场 简 易 图

 
    注意:红色线条为路线图,请各选手根据自已相应的情况,选择相应的路线到达自己的活动场地。自驾者一律从文化宫中门进!另外请老师核对一下选手信息,如发现有误,请及时告知组委会,便于及时修改,谢谢!

(阅览次数:314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返回顶部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公告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松鹤路108号2-16  邮编:401120 电话:023-67527534  18983085674 

版板所有:重庆立春文化艺术传播中心  QQ交谈:2518540488    1085251600     邮箱:xxhj328@163.com  后台管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备11007614号公安公共信息网络安全备案号:50010501500674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