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 七彩星光 | 活动导航 | 活动推荐 | 优秀选手 | 视频展播 | 红领巾之歌 | 优秀指导教师 | 组织机构
网站公告: 祝贺以下65位同学获得《中华少年英才》大型数据库入库荣誉   关于重庆“星星火炬”人员调整的公告   参加历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和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的历届重庆选手,你们的获奖情况随时可在本网站下端“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重要通知]“星星火炬”第十四届全国青少年艺术英才(舞蹈)活动须知
[重要通知]“星星火炬”第十四届全国青少年艺术英才(舞蹈)活动须知
http://www.ljcm.cn   2017年6月19日

紧急通知 
 
    接上级紧急通知:暂停原计划在“星星火炬”活动过程中同期开展的中国舞考级。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社会艺术水平(舞蹈)考级项目因主办单位名称的变化,现正在向项目主管单位报批变更,变更期间暂停考级各项工作。
 
 
 
 
星星火炬第十四届全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舞蹈类)
活动须知
 
    活动时间及地点
    请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按要求通知选手参赛时间及地点。
    “星星火炬” 第十四届全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重庆活动(舞蹈类)将于7月1日、2日两天举行。比赛共一个场地,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3楼。请各位选手按各自的活动时间按时到达活动现场。
 
    若发现选手实际情况与表格不符,(如:参赛组别、项目、作品名称、所在学校、年级班级等信息错误)请将正确信息发至邮箱2518540488@qq.com更改 。
 
    需更换或添加舞蹈曲目的选手请在签到时告之签到处工作人员。
 
    报名时未交照片的选手,请携带2张2寸登记照及户口薄或身份证复印件一张交签到处工作人员,照片背后写上选手姓名。
 
    一、活动要求:
    1、选手节目自选,个人节目时间不超过3分30秒,集体节目时间不超过5分钟。
    2、伴奏只限U盘。
    3、比赛现场亮分,赛后统一公布奖项,敬请留意重庆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
    4、选手必须按序号和时间准时参加比赛,不按顺序或不遵守比赛时间者,所产生的后果自行负责。
    二、报    到:
    选手按通知的活动时间提前30分钟到现场进行报到,表演序号签到时告之,不得私自更换;选手应提前候场,不按时到场者视为自动弃权,不补赛、不退费
    三、签    到:
    报到选手先到签到处进行签到,领取号码牌,了解比赛及全国总推选各项说明,有伴奏带的请于签到时交签到处工作人员。
    四、侯    场:
    签到选手及陪同在工作人员安排下等待侯场,提前做好表演准备工作。
    五、表    演:
    选手按顺序准时出场参赛(说明:未按顺序要求出场的选手,将在总成绩里减去0.2分后评定名次,超时随时叫停,但不扣分)。
    六、查询成绩:
    本轮选手表演全部结束后,成绩将当场公布,成绩公布后请立即退场。
    七、奖项设立:
    各项目根据组别评选,特金质徽章2%、金质徽章18%、银质徽章25%、铜质徽章35%、余下为优秀徽章。
    八、名次公布:
    所有选手的名次于7月9日下午13点公布在重庆官方网站上。选手可按提示输入自己姓名在网站查询。网址(WWW.LJCM.CN)。
    九、颁发证书:
    2017年7月中旬后各培训学校到组委会领取重庆赛区选手获奖证书,2017年9月开学期间向获得铜质徽章以上的选手学校寄发获奖喜报。(学前组喜报与证书一同领取)。
    十、奖    励:
    凡获得重庆地区铜质徽章以上(含铜质徽章)的选手,可获得由金夫人儿童天堂提供的价值388元摄影券一张,同时也将获得爱大爱提供赞助视力保健卡一张和精美礼品一份。
    十一、总推选要求:
    凡获得本次铜质徽章以上(含铜质徽章)的选手,取得全国总推选资格。全国总推选地点: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具体要求请阅读后面各赛事详细安排。
    十二、总推选报名时间:
    取得资格的选手于7月10日前到重庆组委会办理总推选手续(周六正常上班);或由培训单位统一办理。
    十三、现场秩序:
    所有出席本次活动的选手、家长及老师,应遵守现场秩序、爱护公物、讲究卫生、严禁乱扔垃圾、大声喧哗。为了给参赛者创造良好的活动环境,请注意以下事项)
    1、每位选手,现场只允许一位陪同进入现场观看比赛,陪同不得携带其它小孩进入赛场,观众须坐在座位上欣赏,不许走动,不许拍照,不许喧哗和提示。
    2、选手、家长、老师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应提前关掉手机并保持现场安静。
    3、不得携带饮料和零食等进入赛场,观众中途离场将不允许再进入比赛场地。
                                                                                                                   
    赛场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正街174号重大A区主教学楼3楼
    公交路线:202路(重庆北站—磁器口)、220路(土湾—童家桥)、237路(都市花园—庆丰厂)、261路(牛角沱枢纽—童家桥)、462路(解放碑—重大)、
    802路(牛角沱枢纽—学林雅园)、805路(堆金村—学林雅园)、806路(锦霞街—学林雅园)、843路华龙小区—磁器口)  重大站下车
                                              
    公交车下车后步行至重庆大学A区正大门内,绕过环岛直行,到钟塔后,面对钟塔,延钟塔右后方,绕足球场前进,到达主教学楼。(主教学楼是校内最高的楼)
    自驾者可直接驾车到主教学楼门口露天停车场停车。
 

                                   


(阅览次数:455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返回顶部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公告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松鹤路108号2-16  邮编:401120 电话:023-67527534  18983085674 

版板所有:重庆立春文化艺术传播中心  QQ交谈:2518540488    1085251600     邮箱:xxhj328@163.com  后台管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备11007614号公安公共信息网络安全备案号:50010501500674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