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 七彩星光 | 活动导航 | 活动推荐 | 优秀选手 | 视频展播 | 红领巾之歌 | 优秀指导教师 | 组织机构
网站公告: 祝贺以下65位同学获得《中华少年英才》大型数据库入库荣誉   关于重庆“星星火炬”人员调整的公告   参加历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和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的历届重庆选手,你们的获奖情况随时可在本网站下端“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星星火炬”第十四届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启幕
“星星火炬”第十四届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启幕
http://www.ljcm.cn   2017年9月8日

    放飞少年梦,铸就中国梦,2017年9月6日,“星星火炬”第十四届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正式开启。
    此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英语教育实践,号召广大青少年儿童成为中华文化的热情传播者、中华文化同世界各国文化交流互鉴的积极促进者、中外友好交往的民间小使者。
  
    点燃“星星火炬”,搭建才艺大舞台
 
    本次活动主要以英语口语能力展示与英语才艺能力展示为主,英语口语能力展示包括朗诵、讲故事、演讲、主持;英语才艺能力展示包括歌曲演唱、课本剧表演等。
    活动分为学前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四大组,根据不同组别的年龄差异来设置展示环节,让不同年龄段的青少年儿童都有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在“星星火炬”这个舞台上,来自全国的青少年儿童可以尽情的展示自己,放飞自己的梦想。
  
    专家助阵,提升青少年综合素质
  
    “星星火炬”第十四届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以提高青少年儿童综合素质、普及英语知识为主,其中心思想是让广大青少年儿童英语爱好者有一个更专业的自我展示舞台。
    为了能让全国青少年儿童够更全面更细致的学习英语知识,在这里有来自北京、辽宁、安徽、内蒙古、山东、湖北、云南等全国各地的英语教育专家。参与活动的青少年儿童可以正真意义上实现与专家面对面交流,从而完成“质”的飞跃。


  
    逐梦启航:一起放飞“中国梦,少年梦”
  
    英语作为国际通用语言已经越来越受重视,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新一代的青少年儿童必然会担当起中华文化传播者的重任,全国的青少年儿童可以在“星星火炬”的舞台上尽情的展示语言天赋。
    本次活动签到环节还采取了公益活动“童心同画”的形式,由所有来宾共同参与绘画,作品由活动承办方中少星火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购买,义卖善款将捐赠给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红领巾爱心基金,此费用将用于支持少年儿童公益活动事业。

本次活动公益环节——“童心同画”

    我们相信,“星星火炬”系列活动必将帮助少年儿童增长知识、锤炼意志、开拓视野,进一步增强国家意识和民族自豪感,并引导他们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非凡本领,发展多样才华,成为建设祖国的中坚力量。


(阅览次数:400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返回顶部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公告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松鹤路108号2-16  邮编:401120 电话:023-67527534  18983085674 

版板所有:重庆立春文化艺术传播中心  QQ交谈:2518540488    1085251600     邮箱:xxhj328@163.com  后台管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备11007614号公安公共信息网络安全备案号:50010501500674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