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 七彩星光 | 活动导航 | 活动推荐 | 优秀选手 | 视频展播 | 红领巾之歌 | 优秀指导教师 | 组织机构
网站公告: 祝贺以下65位同学获得《中华少年英才》大型数据库入库荣誉   关于重庆“星星火炬”人员调整的公告   参加历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和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的历届重庆选手,你们的获奖情况随时可在本网站下端“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星星火炬第十五届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重庆)展示活动活动须知
星星火炬第十五届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重庆)展示活动活动须知
http://www.ljcm.cn   2018年11月30日

    星星火炬第十五届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重庆展示活动将于2018年12月8、9号举行。活动共分五个活动室场地同时进行,地点在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内2号教学楼。
    第一、第二、第三活动室位于2号教学楼1层多功能厅和2103、2105教室。
    第四、第五活动室位于2号教学楼2层2203和2205教室。
    请各位老师及时通知给每位选手,使每位选手能够准时按各自活动室到达活动场地参加活动。 


    请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一、活动要求:
    1、选手节目自选,自选题个人节目时间不超过3分钟、集体节目3—8人时间不超过6分钟,8人以上时间不超过8分钟;评委提问及题库抽提不超过2分钟。
    2、服装、头饰、道具及伴奏等活动所需物品请自备,伴奏在签到时主动交予签到处工作人员,本轮活动结束后在签到处领回伴奏。
    3、集体节目只选派一名代表回答评委提问及题库抽提。
    4、活动现场出成绩分数,活动结束一周后统一公布奖项,敬请留意重庆活动官方网站。官网:WWW.LJCM.CN
    5、选手必须按活动序号和活动时间准时参加活动,不按顺序或不遵守活动时间者,所产生的后果自行负责。
    6、因为活动室场地配置有限,只能满足基本话筒配置,如需耳麦或小蜜蜂者请自备。
    7、中午如需就餐者,可在学校食堂进行自费就餐。 


    二、签 到:
    选手按通知的活动要求时间,提前30分钟到活动场地进行签到。有伴奏带的请于签到时交签到处工作人员。
    三、侯 场:
    签到选手及陪同在工作人员安排下等待侯场,提前做好表演准备工作。
    四、表 演:
    选手按顺序准时出场表演(说明:未按顺序要求出场的选手,将在总成绩里减去0.2分后评定名次,超时随时叫停,但不扣分)。 


    五、成绩查询: 
   本轮选手表演全部结束后,成绩分数将当场宣布,成绩公布后请立即退场。活动全部结束一周后,于12月15日下午一点在活动重庆官网上统一公布获奖名次,选手可按提示输入自己姓名在网站查询。网址(WWW.LJCM.CN)。
    六、奖项设立:
   各项目根据活动组别、项目、活动室评选,特等奖2%、一等奖18%、二等奖25%、三等奖35%、优秀奖20%。


    七、颁发证书:
    证书领取时间,以组委会通知时间为准,2019年3月开学期间向获得三等奖及以上的选手学校寄发获奖喜报。(学前组喜报与证书一同领取)。
    八、全国总展示要求:
    凡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二等奖及以上的选手,取得参加全国总展示活动(北京)资格,具体事宜请阅读活动现场发的《星星火炬画报》。 



    九、全国总展示活动报名时间:
    请获得二等奖及以上奖项的选手于2018年12月15日-2019年1月10日到重庆组委会办理全国总展示活动手续(周六正常上班);或由培训单位统一办理。
    十、现场秩序:
    所有出席本次活动的选手、家长及老师,应遵守现场秩序、爱护公物、讲究卫生、严禁乱扔垃圾、大声喧哗。为了给选手创造良好的活动环境,请注意以下事项:
    1、每位选手,现场只允许一位陪同进入活动场地内观看,其他随行人员请在候场区耐心等候。陪同不得携带其它小孩进入场内,所有人员进入活动室后请自觉关掉手机,不许随意走动,不许拍照,不许喧哗和提示。
    2、所以选手、家长、老师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保证活动场内秩序,保持现场安静。
    3、所有人不得携带饮料和零食等进入活动室,观众需坐在座位上观看,中途离场将不允许再进入活动室内。 

    活动室具体地址:
    活动地点: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2号教学楼(航天职大正校门进门左转100米)
    第一、第二、第三活动室:2号楼一层 多功能厅和2103、2105教室。
    第三、第四活动室:2号楼二层 2203教室和2205教室。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红石路255号
 
    路线:
    线路1(公交线路):114路、115路、127路、133路、148路、181路、183路、202路、821路、872路(航天职大站)
    线路2(轨道交通):轨道交通6号线(花卉园站)→换成公交车1站(航天职大站)
    线路3(私家车):可直接导航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渝北区红石路255号)


(阅览次数:186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返回顶部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公告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松鹤路108号2-16  邮编:401120 电话:023-67527534  18983085674 

版板所有:重庆立春文化艺术传播中心  QQ交谈:2518540488    1085251600     邮箱:xxhj328@163.com  后台管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备11007614号公安公共信息网络安全备案号:50010501500674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