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 七彩星光 | 活动导航 | 活动推荐 | 优秀选手 | 视频展播 | 红领巾之歌 | 优秀指导教师 | 组织机构
网站公告: 祝贺以下65位同学获得《中华少年英才》大型数据库入库荣誉   关于重庆“星星火炬”人员调整的公告   参加历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和全国少年儿童英语风采展示活动的历届重庆选手,你们的获奖情况随时可在本网站下端“成绩查询”栏目中查询。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第十八届中国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重庆)系列活动
第十八届中国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重庆)系列活动
http://www.ljcm.cn   2021年5月30日

第十八届中国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重庆)系列活动

    第十八届七彩星光暨阳光梦· 健康行中国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重庆系列活动将于202165/6号举行。活动共分活动室场地同时进行地点在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内2号教学楼和6号教学楼活动室位于2号教学楼1层多功能厅,二活动室位于6号教学楼5楼6515报告厅。请各位老师及时通知给每位选手,使每位选手能够准时按各自活动室到达活动场地参加活动
 
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为庆祝今年建党100周年,本次活动特别同步开展“童心向党—献礼党建党100周年”线上主题活动。为鼓励选手积极参加线上“献礼”活动以及给选手留下美好活动记忆,组委会在本届活动中特别增设家长摄像区,允许场上表演选手的家长在不影响现场秩序的情况下对选手进行表演摄像,活动结束后将录制的作品视频发送给组委会,免费参加本次建党100周年献礼线上活动。最后的优秀节目将在“央视频—非凡艺术频道”进行展播。
    一、活动要求:
    1、请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选手和家长,必须自觉佩戴好口罩,积极配合体温检测。
    2、选手节目自选,自选个人节目限时3分钟、集体节目限时5分钟,超时叫停,但不影响评分。书法美术类现场作画内容自选,要求积极向上,时间限时90分钟,请选手把握好时间。
    3、服装、头饰、道具及乐器等自备(钢琴、古筝除外,但多台联奏者需自带)电声乐队需自带音响、连接线等。书法美术类现场作画现场所用笔墨、工具、纸张等所有东西需选手自带。
    4伴奏仅限U盘(均不得带原唱,内中仅限伴奏曲目),于签到时交给工作人员,表演完后在签到处及时领取。
    5遵守活动时间,提前30分钟到活动场地候场,按活动时间和顺序参加
    6陪同人员需服从组委会统一安排,按规定每名选手仅限1名陪同,持陪同入场券进入场内观看。
    7、选手必须严格按照活动要求和活动顺序参加活动,凡不按顺序和不遵守活动时间者视为自动弃权。
    8、中午如需就餐者,可在学校食堂进行自费就餐。
    、签   到:
    选手按通知的活动要求时间,提前30分钟到活动场地进行签到,核对信息。有伴奏的请于签到时将伴奏U盘交签到处工作人员活动结束后在此领取。补照片的请用圆珠笔将名字写在照片后面交给签到处工作人员
    三、侯   场:
    签到选手及陪同在工作人员安排下安静等待侯场,提前做好表演准备工作。
    四、表   演:
    表演中,请安静观看他人表演,请准备时请及时到场边进行准备候场。选手按顺序准时出场表演(说明:未按顺序要求出场的选手,将在总成绩里减去0.2分后评定名次,超时随时叫停,但不扣分)。
    五、成绩查询:
    本轮选手表演全部结束后,成绩分数将当场公布于室外的成绩张贴栏,请立即退场自行前往查看活动全部结束一周后,于6月12日下午一点在活动重庆官网上统一公布获奖名次,选手可按提示输入自己姓名在网站查询。网址(WWW.LJCM.CN)。
    六、奖项设立:
    各项目根据活动组别、项目、活动室评选,特等奖2%、一等奖18%、二等奖25%、三等奖35%、优秀奖20%。
    七、颁发证书:
    证书领取时间,以组委会通知时间为准,20219月开学期间向获得三等奖及以上的选手学校寄发获奖喜报。(学前组喜报与证书一同领取)。  
    全国展演要求:
    凡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三等奖及以上的选手,取得参加全国总展演活动(北京)资格,具体事宜请阅读活动现场发的画报》。
备注:有意向参加全国总展演活动的选手注意,由于假期是外出高峰期,火车票都是实名制购买,且提前1个月开始出票,请有意向购买火车票的选手根据自己的活动时间提前1个月购买火车票, 有疑问者可电话咨询组委会。
    全国展示活动报名时间:
    请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选手于2021615日-2021715日到重庆组委会办理全国展演活动手续;或由培训单位统一办理。
    十、现场秩序:
    所有出席本次活动的选手、家长及老师,应遵守现场秩序、爱护公物、讲究卫生、严禁乱扔垃圾、大声喧哗。为了给选手创造良好的活动环境,请注意以下事项
    1、家长摄像区仅限场上表演选手的家长使用,用完后请自觉回到座位继续安静观看,方便他人继续使用。
    2、每位选手,现场只允许一位陪同进入活动场地内观看,其他随行人员请在候场区耐心等候。陪同不得携带其小孩进入场内所有人员进入活动室后请自觉将手机调为静音,不许随意走动,不许拍照,不许喧哗和提示。
    3所以选手、家长、老师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保证活动场内秩序,保持现场安静,保证活动有序进行
    4所有人不得携带饮料和零食等进入活动室,观众需坐在座位上观看,中途离场将不允许再进入活动室内
 
    活动室具体地址:
    活动地点
    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2号教学楼(航天职大正校门进门左转100米)
                          6号教学楼(航天职大正校门进门右转100米)
    一活动室2号教学楼一层   多功能厅
    二活动室:6号教学楼5层  6515报告厅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红石路255号
 
    路线:
    线路1(公交线路) :114路、115路、127路、133路、148路、181路、183路、202路、821路、872路(航天职大站)
    线路2(轨道交通) :轨道交通6号线(花卉园站)→换成公交车1站(航天职大站)
    线路3(私家车) :可直接导航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渝北区红石路255号)
 
 
 
 
 
 
    注意事项:
    1.请各选手根据自已相应的情况,选择相应的路线到达自己的活动场地。选择公共交通出行的家长朋友,请随身保管好贵重物品,随时注意人生财产安全,明令禁止乘坐黑车摩托车等不安全车辆。
    2.由于疫情期间校外车不能入校,自驾者请将车停到校门口两边的停车场,请文明停车。若停车场已满不能停放,请自觉到周边找停车场停车!
    3.到达活动地点后,校园内允许参观,但坚决禁止有不文明的行为,如有损坏公物等家长自行负责赔付。
    4.学校食堂可对外供应午餐,有需要的家长选手可以到学校食堂微信支付进行用餐。
    5.另外请老师核对一下选手信息,如发现有误,请及时告知组委会,便于及时修改,谢谢!
 
附详细地图和活动场地标志
 
 

(阅览次数:1668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网站首页 | 返回顶部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公告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松鹤路108号2-16  邮编:401120 电话:023-67527534  18983085674 

版板所有:重庆立春文化艺术传播中心  QQ交谈:2518540488    1085251600     邮箱:xxhj328@163.com  后台管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备11007614号公安公共信息网络安全备案号:50010501500674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